KOA-C6671IMA-OE (2)

先前介紹過製作烏克麗麗的 夏威夷相思木  亞洲相思木 ,在材質與音色上的一些區別
參閱 → 【Leolani Ukulele】相思木音色與材質  http://jameschioou.pixnet.net/blog/post/127018046

今天讓我們來揭開夏威夷相思木烏克麗麗的廬山真面目!

 夏 威 夷 相 思 木 KOA 

KOA-C6671IMA-OE (1) KOA-C6671IMA-OE (4)

 

夏威夷相思木KOA 在夏威夷語有「勇氣、戰士」的意思
brave, bold, fearless, or warrior

KOA的生長環境只限定於夏威夷海拔100~300公尺的五個海島上,美國政府已下令禁止砍伐,只剩少數私有林地還有出產夏威夷相思木。

夏威夷相思木製作的烏克麗麗,不但擁有桃花心木的飽滿厚實的中頻音色,因木材密度較大,還擁有楓木明亮清脆的高頻。

隨著時光飛逝彈奏的年份愈長久,KOA的音色往往讓演奏者有非常驚艷的變化!!

款式:Leolani  C6680IMA-OE 夏威夷相思木23吋古典琴頭
規格:全夏威夷相思木製,古典造型機械式旋鈕、義大利Aquila弦線

內建:電子拾音器,可接音響演奏

 只看琴頭還以為是古典吉他呀!?

KOA-C6671IMA-OE (3)  門口

店內

我們還有多種夏威夷相思木以及電子拾音器系列琴款

歡迎來店試琴
 夏威夷夏嘎夏嘎烏克麗麗 → 台 南 市 公 園 路 440 號

 

arrow
arrow

    台南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