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LANI 烏克麗麗

Leolani Ukulele "For the people, by the people"
undefined

Leolani為世界知名品牌,致力於製造烏克麗麗已有二十餘年經驗,產品外銷夏威夷、美國、歐洲、日本,並為各大品牌代工,國外市場深耕已久並廣受好評。

鑑於台灣市場近年來因『大仁哥』帶動烏克麗麗學習熱潮,於2012年7月來台設立台灣公司『夏威夷夏嘎夏嘎樂器行』為廣大台灣愛好者服務。

 

undefined

琴上的品牌標.jpg

 

風行夏威夷20餘年烏克麗麗品牌,原只是銷往夏威夷、美國本土、歐洲及日本,由於台灣的品牌愛好者越來越多,於是在2011年7月正式在台灣成立銷售據點,設立台灣旗艦店於台南市.本品牌的琴聲及質量深受業界及全台烏克麗麗教師的肯定與認同。

 

門口

旗艦店設立為就近服務台灣各界品牌愛好者,更為各界學校團體及烏克麗麗的喜愛;為擴大對各界團體及老師愛好者的服務範圍,增設各學校團體師資培訓班,代為訓練出優良師資。

 

溫馨舒適的上課空間

教室一景

 

各式各樣的烏克麗麗琳瑯滿目

店內

 

店址位於: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40號

店內有眾多款試烏克麗麗與實用樂器配件,歡迎親臨鑑賞。

 

T SHIRT 背後圖.png


 

Leolani Inc.夏威夷總公司:  http://www.leolani-ukulele.com/

Leolani 台灣分公司網站:  http://www.leolani-aloalo.com.tw 

 

DMin

arrow
arrow

    台南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