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嘎夏嘎夏威夷樂器生活館】台南烏克麗麗專門店
夏威夷品牌Leolani Ukulele台南旗艦店: 熱門音樂、古典音樂各品牌樂器、配件批發零售。烏克麗麗、吉他、木箱鼓、爵士鼓、小提琴...專業樂器教學;學校社團、社區教學合作方案,歡迎洽詢:(06)251 4263[店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40號]

原標題:Conan O'brien  Writes Chicago Blues Songs With School Kids

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康納﹒歐布萊恩,除了幽默搞笑,更是才華洋溢!這回,他來到芝加哥的小學和孩子們一起創作藍調音樂~

文章標籤

台南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烏克麗麗,不只是樂器,他可以連結親朋好友、社區鄰里,也可以是信仰的延伸...。

你與烏克麗麗有著什麼樣難忘的音樂故事呢?

文章標籤

台南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門口

暢銷夏威夷20餘年的【Leolani Ukulele】2011年在台南設立旗艦店【夏威夷夏嘎夏嘎烏克麗麗】 ,終於能就近服務眾多粉絲了!

店內各式各樣的烏克麗麗琳瑯滿目

文章標籤

台南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EOLANI 烏克麗麗

Leolani Ukulele "For the people, by the people"
undefined

Leolani為世界知名品牌,致力於製造烏克麗麗已有二十餘年經驗,產品外銷夏威夷、美國、歐洲、日本,並為各大品牌代工,國外市場深耕已久並廣受好評。

文章標籤

台南烏克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